5056117603_c85ef39d3c_large.jpg

好多次想要說些什麼 卻又不知道要設定什麼標題 打什麼內容

發表文章的念頭就又放棄了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   

忘記什麼時候去的紙教堂  有點失望 雖然真的很厲害

到處都是情侶就算了  Pizza加了九層塔讓我不知所措

只能去一次的地方  掰掰紙教堂

  

Pizza看起來真的很好吃  我也以為是這樣.....

 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 

  

前幾天跟阿文去巧克力展

就是個騙小孩的地方  一進去的可可味讓我有點噁

對皇帝不尊敬後回家就被警察攔住 

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開皇帝的玩笑

回家的途中就被警察先生欄了下來

幾次的紅燈右轉  偏偏就要在這天欄下來

以為要開單 結果沒有 好顯他還有點人性

  

然後又去了美術館  只是看看而已

這天很文藝的行程  挺不賴的

(更多照片請到相簿  雖然新的相簿很難用 我覺得拉 很像facebook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重點是更新小花日記 (where要求)

  

  

這些都是小品菊  就是馬格利特

很久沒更新 所以看到他的變化突然有點感動  他真的長大了耶 

現在更大了  不過忘了拍照 

不過他好軟弱   澆個水都會全部倒掉 很機車!

堅強起來阿 小品菊 

我的向日葵也長的好大了

剩一株的原因是我爸怕他們很擠 所以把其他三兄弟移到二樓的花園

不知道他到下天會不會開花 

我媽一直說他會死掉  超級壞的

我的向日葵明明就很硬挺  cool

(小花日記請期待下次   很久以後吧 )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開學後突然一切都恢復正常  很不習慣

但也蠻不錯的拉  至少恩....恩!

 接下來任務很多 小小期待

明天要三月生日小約會  好期待好期待  

(我到底照片要傳在這裡還是要傳在Facebook 還是兩個都傳呢 )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eiceihah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